Monday, November 12, 2007

M.I.F.F. Music is Free Foundation

請花一點時間讓我說多一點。

我將會成立一個組織/機構/基金(暫時叫做組織吧),名叫M.I.F.F.

Music is Free Foundation.

這個組織,將會去到全世界。

夢想的初型是這樣的:
這個夢想會有三個大方向:
1)M.I.A. Musicians in Action
我將會在全世界尋找很多教音樂/玩音樂的人,包括我自己,無論我們身在哪裡,無論玩甚麼樂器,做甚麼類型的音樂,也會邀請他們在自己身處的國家,或去世界不同的角落教音樂,idea就好像無國界醫生,但工作不是醫人,而是去教一些沒有機會學到音樂的任何人,沒有經濟能力去學音樂的人,跟他們一起分享音樂,分享音樂的知識。讓每一個想學音樂的人都有機會接觸到。
2)Play With No Prejudice
Concert/音樂會是一個令觀眾感受音樂更多,更深更直接的表演形式。表演者很直接的向觀眾溝通,表達喜怒哀樂。而觀眾也可以跟表演者有直接的表達。但,事實上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有機會去看音樂會。所以,我將會尋找一些有興趣的表演者(不管出名或不知名,不管在哪一個國家,也包括我自己)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表演。可能是中國的山區地方,可能是蘇聯偏遠的孤兒院,可能是在印度的愛滋病人,希望任何人也能夠去看,去感受音樂會,不管觀看的人能夠付擔與否,只想觀眾能夠感受,享受,and have a good time。
3) Let Music be Heard
就像我之前的專輯Re-born一樣,任何想要的人也能夠擁有。

這個夢想其實真的很簡單,並沒有很多複雜的背後動機,就是讓任何音樂也可以跟任何人碰到。

Is this crazy or too big? 可能會是的。但我經常這樣想,我應該都只可以在這個世界裡活一次,既然度,同好可能只係得一次機會,點解唔用盡自己,點解唔發最大最瘋狂的夢呢?

哈哈!對啊,M.I.F.F.將會需要更多的資金,更多的人參與。但願我可以用盡辦法去令你們相信我不是將錢放入自己袋,之前沒有,之後也不會。但我怎樣講,怎樣解釋,也一定會有人選擇不相信。所以,it's okay。

其實這個夢想truly可以成真的。只要我們want it bad enough。

Again, I wait for this "big dream" to come true, patiently.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hey! i am very touched to read ur blog! add oil!!

isabelle :)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完你分享,真的感動,而且有感而動.:)
今天下午存入了很微小微小的金錢,留這個口信的原因是想確定金錢真的已存入了正確的戶口..(我害怕入錯了haha:D)..而且,我相信你,相信你所做的,相信你的夢想是可以成真的!!^^

如果確定收到,不用回覆我,亦不用謝謝我.只要繼續堅持你的夢想就可以了!!^^

Anonymous said...

Excellent wеb sіte you've got here.. It's
difficult to finԁ excellent writing lіke yоurs these days.
I truly appreciate іndividuals like yοu!

Take caгe!!

Look at my webpаgе :: loans broker

Anonymous said...

Thanks fοr finally talκing about > "M.I.F.F. Music is Free Foundation" < Loved it!

Here is my web-site: faѕt lоanѕ with baԁ cгedit